粉絲手工卡片字會出現又消失 釣出Ella錄影認證:超強

2016年04月26日 15:18

▲Ella在臉書PO出粉絲精心製作的卡片,她大讚:「太厲害了!」(圖/翻攝自Ella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許多粉絲經常會送禮物給喜歡的藝人,有些粉絲甚至會親手做卡片向偶像表達自己的崇拜,不過手藝能強到被偶像親自發文認證可就少見了,S.H.E的Ella(陳嘉樺)26日就在臉書上錄製影片親自認證粉絲做的卡片超厲害,她除了驚嘆粉絲的用心之外,還透露自己真的超喜歡這張卡片,吸引了不少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Ella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她秀出粉絲親手做的卡片,不過這個可不是一般的卡片,仔細一看其實暗藏了玄機,卡片旁邊有個機關,轉動它卡片中間的人就會拿著粉筆在黑板上寫出「Ella,專心上課禁止打瞌睡」,再轉動黑板上的字就會被板擦擦乾淨,超級用心的設計,讓Ella忍不住稱讚:「我只能說這張卡片太厲害、太有誠意了,讚!」

▲Ella誇S.H.E粉絲好強大。(圖/翻攝自Ella臉書)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了破萬名網友按讚,卡片製作者更親自留言:「媽媽,我被翻牌了!」而面對網友跪求教學,這名粉絲也不藏私傳私訊教對方,有網友感動地表示因為S.H.E從不收歌迷花錢買的禮物,反倒讓粉絲練就了一身好手藝,「因為你們,我們找到更好的自己」。

▼粉絲手工卡片暗藏玄機。(影片來源Ella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