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餐廳就是要喝紅白酒?台啤告訴你有別選擇

▲台灣啤酒今天宣布與國內五星級飯店結合,要打破過去高端餐飲只能搭配紅白酒的既定印象。(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中報導

打破一般人對於啤酒的印象,台灣啤酒今(26日)宣布將與五星級大飯店合作,聯手推出「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結合了高級餐點與台啤的PREMIUM極賞啤酒,要帶給台灣消費者與眾不同的感受。

▲台灣啤酒所推出的PREMIUM極賞啤酒,與義大利風味的餐點搭配起來也非常合適。

台灣啤酒去年推出嚴選德國南部慕尼黑麥芽,搭配上台啤專屬23號酵母,並使用100%全麥低溫釀造工法所製成的PREMIUM極賞啤酒,這也是台灣目前第一支全麥拉格類型的頂級啤酒,與一般過去我們傳統印象的金牌還有經典台啤的味道都有所不同,喝起來更為渾厚有勁。

台灣菸酒公司林讚峰總經理表示,許多台灣消費者在享受高級餐點時,都會選擇搭配紅白酒或者烈酒,但我們成功的將台灣本土的啤酒打進五星級飯店的市場,兩強結合,創造出一道道更精彩的酒食料理。

▲「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的首站自台中亞緻飯店開始,他們也特地邀請來自義大利的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台獻藝。

「PREMIUM五星極賞饗宴」將自4月27日正式開跑,選定北中南一共五間五星級飯店進行營運,包括台北寒舍艾麗、新竹喜來登、台中亞緻、高雄漢來以及高雄君鴻,以新鮮海鮮、上等牛肉等高級食材融合新型態啤酒,顛覆傳統制式邏輯,提供消費者不同的美食體驗。

《ETTODAY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