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NISSAN小改款TIIDA現身 1.2T動力首度問世

▲本次北京車展上,日產發表小改款的TIIDA,在車頭換上了全新家族招牌水箱護罩。(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NISSAN在2004年發表第一代的TIIDA,在當時主打小車省油大空間,成為品牌暢銷的車款之一;歷經了七年之後,首次大改款的車型也在2011年的上海車展上登場,同樣的以相同的訴求,成為許多小家庭首購族的選擇。

而本次北京車展上,東風日產也曝光了小改款的TIIDA,在外型上更富含歐洲設計感,車頭換上了從X-TRAIL開始的家族元素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和車尾燈的造型也有所更動。

在內裝的部分,與小改款前的佈局看起來差異並不大,不過在北京發表的車型將搭載FEB預防碰撞、LDW車道偏移警示、還有BSW盲點偵測系統,此外換上了七吋的車載媒體影音螢幕。

動力編成方面,與過去並無太大的差異,不過東風日產在車展上預告未來將會推出一個搭載1.2升渦輪增壓引擎的新車型,這個引擎是首次置放在TIIDA這個車型上。

國內代理NISSAN的裕隆日產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評估相關的引進計劃,至於1.2升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目前已知不會在計劃當中。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