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捲頭巾敷面膜撞臉辛普森太太 愛犬表情意外吸睛

2016年04月26日 12:33

▲Ella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Ella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從S.H.E出道,和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兩名團員單飛不解散,陸續接下節目主持、電影邀約及廣告代言,人氣依舊如日中天,儘管如此,仍經常在臉書PO文和粉絲保持互動,25日上傳面膜照,卻自嘲很像某卡通人物,吸引粉絲狂讚留言「這造型100分」!

Ella 25日分享自己洗完澡敷面膜的照片,照片中,她看起來剛洗完澡,頭上捲著藍色頭巾且敷著面膜,身穿藍色小背心,擺出側臉仰頭遠望的姿勢,並寫下「怎麼覺得這造型有點眼熟」,還搞笑合成卡通人物辛普森太太的畫像,相似度直達100%,讓網友直言「模仿什麼像什麼」;意外引發另一話題的是,依偎在她身邊的愛犬布丁,無奈淡定表情吸引粉絲替牠設計對白「媽媽妳夠了喔」,笑翻大票網友。

▲Ella竟搞笑撞臉辛普森太太。(圖/翻攝自Ella臉書)

事實上,Ella不時在臉書分享和愛犬的合照,還會自己替照片設計對白,吸引大批喜愛汪星人的民眾熱烈討論,直說「布丁都會配合妳拍照耶」、「媽媽是戲精,牠是小戲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