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在陸機場爆推擠衝突! 保鑣伸手打飛女粉絲

▲G-Dragon外型帥氣、才華洋溢,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票粉絲追捧。(圖/取自G-Dragon Instagram)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Dragon擁有鬼才般的創作能力、特色嗓音,是天團BIGBANG的隊長。他25日受邀到大陸參加車展活動,沒想到他的保鑣卻在機場和粉絲爆發推擠衝突,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指出他「視若無睹」,也有粉絲表示G-Dragon是無辜的,掀起兩派論戰。

G-Dragon 25日從首爾飛往北京,準備出席車展活動,他一抵達當地機場便掀起一陣騷動,在粉絲的簇擁下走出機場。這時,有一名女粉絲拿著手機向他靠近、想近距離拍照,結果G-Dragon身旁的保鑣竟出手將女粉絲打飛,情況相當混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瘋傳G-Dragon女粉絲被保鑣打飛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當下G-Dragon立刻被其他保鑣帶離開,並沒有回頭關心,而這一幕被拍下傳到網路上後,也被網友指責「保鑣太過分,藝人還轉頭就走」;不過另有一派網友認為情況過於混亂,夾在保鑣中間的G-Dragon根本看不到發生什麼事,且粉絲的確太過靠近,雙方展開激烈爭論。而G-Dragon所屬YG娛樂公司對此則表示該名保鑣並非公司的人員。

後來,陸媒《全明星探》上傳G-Dragon現身機場的影片,指出該名粉絲其實根本沒有被保鑣推倒,而且被推開後還再度衝上前想拍照,讓不少網友看了表示「追星真的要理智和守秩序」。

▼影片中的女粉絲並沒有被保鑣推倒在地。(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