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劇組有毒!《歡樂頌》角色玩微博 真的會吐槽放閃

▲陸劇《歡樂頌》引起網友熱議「有毒」。(圖/取自東方衛視電視劇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電視劇《歡樂頌》由劉濤、蔣欣、王凱等人主演,敘述住在同一樓層的5位女性之間的友情故事,播出1個禮拜就吸引許多觀眾追劇。有網友深入研究,發現劇中角色的微博竟真的都有在經營,劇情中提到的八卦論壇文章也是實際存在,令觀眾驚訝大呼「這道具組該給滿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現《歡樂頌》劇中角色真的都有在經營微博。(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近日整理出《歡樂頌》幾大用心之處,發現劇中角色趙啟平、曲筱綃的微博帳號都是真實存在,而且從2015年9月就開始經營至今,不只口氣巧妙配合角色個性,還經常跟彼此互動、留言,就像一般網友跟朋友玩鬧一樣。此外,劇中角色安迪被栽贓是小三,充滿惡意評論的論壇文章也在2015年8月發布,底下還有各種「酸民留言」,十分真實。

▲《歡樂頌》劇中,主角被栽贓是小三,該論壇文章也是真實發表。(圖/翻攝自網路)

《歡樂頌》自4月18日開始播出,有網友好奇搜索劇中微博、論壇文章,才發現原來劇組經營得這麼仔細,紛紛大讚「道具組滿分」、「劇組一定是處女座」,因為網友熱烈討論,還使得「歡樂頌劇組有毒」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劇中主角的微博帳號也成為觀光聖地,不少人搶著留言和虛擬角色互動,形成有趣景象。

▲《歡樂頌》角色不僅真的在經營微博,還會互動放閃。(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