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王建民抵洛杉磯 兩大台灣球星難得在同地 

▲皇家王建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皇家結束主場6連戰後,將於台北時間25日搭機前往洛杉磯,與天使進行3連戰,展開本季第2次客場之旅,王建民隨時準備上場,26日有機會與陳偉殷同日、同地出賽。

王建民上一次出賽是24日對戰金鶯,9局上登板中繼投1局失1分,球速最快151公里,本季累績4場,5.1局被9支安打、5次三振、2次保送,失3分,防禦率5.0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建民生涯天使對戰3次,都是在洋基主場,不過2005年效力洋基時,曾在季後賽作客天使,先發6.2局失掉4分、1分責失,吞下大聯盟生涯季後賽首敗,睽違11年重返天使球場,將在牛棚待命。

而馬林魚明起作客道奇,進行四連戰,首戰由陳偉殷打頭陣,兩大台灣球星都在洛杉磯,還有機會同天出賽。

陳偉殷目前出賽3場,近2戰都投到6局以上,失分也壓在3分之內,不過隊友火力不相挺,3戰合計主投18.1局,隊友只為他打下4分,至今是一勝難求,明天第4度先發,力拚本季首勝。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偉殷王建民MLB皇家馬林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