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志豪最快26日回一軍 挑戰鯊魚障礙本周不會碰上義大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在蔣智賢、林泓育同日中斷開季連續場次安打記錄之後,今年還有中信兄弟張志豪有機會再挑戰超越鯊魚記錄,張志豪最快26日可以回到一軍,順利的話4月30日追平記錄,5月1日改寫成開季連22場安打,不會碰上義大犀牛。

張志豪目前開幕戰起連17場安打,但因左膝不適,19日下到二軍休養,22日已經開始進行傳接球,最快在26日就可以歸隊一軍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本周26日在嘉義、台中洲際出戰桃猿,29日在新竹、30日及5月1日在新莊出戰統一獅,張志豪若在26日上一軍,將會尋求開季連18場安打。

張志豪如果順利的話,將在4月30日挑戰追平由鄭幸生、蔣智賢保持的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5月1日就是超越記錄。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張志豪26日會不會歸隊,目前還不知道,要等到26日才會確定。

他在日前表示,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跨越「鯊魚」障礙,但他有跟鄭幸生教練講過,只要有機會,未來職棒生涯一定會想辦法努力打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