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剃鬍被認成周杰倫 咖啡廳阿姨:明明是還說不是

▲余秉諺被誤認成周杰倫。(圖/取自余秉諺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余秉諺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開始拍戲之後也有亮眼表現,和愛妻王依蕾的美滿婚姻更是羨煞不少人,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他先前PO出蓄鬍、戴棒球帽的照片,才剛開玩笑說自己有點像「某大牌藝人」,沒想到之後到咖啡廳用餐,竟真的被一位阿姨誤認成周杰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秉諺在咖啡廳阿姨被誤認。(圖/取自余秉諺臉書)

余秉諺近日到淡水某間咖啡廳用餐,突然一位阿姨小心翼翼的走到旁邊,對方客氣地詢問他是不是周杰倫,他連忙否認澄清自己不是。沒想到,阿姨似乎不太願意相信,又回覆一句「你不要明明是還說不是捏!」讓余秉諺只能尷尬表示:「我……我真的不是。」

▲余秉諺蓄起鬍子,被網友認為真的神似周杰倫。(圖/取自余秉諺臉書)

事實上,余秉諺先前剛在臉書PO照,頭戴棒球帽、身穿顏色鮮豔的潮服,加上嘴邊留了一圈短鬍鬚,自認「好像某位大牌藝人」,受到不少網友認證「真的超像周杰倫」,沒想到剃掉鬍鬚仍被誤認,跟天王相似的外型成為粉絲討論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