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車恐怖畫面曝光! 陸客遊覽車「高速撞牆」碎片噴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來台旅遊的中國大陸團遊覽車今天(25)下午1點多,行經中山高苗栗頭屋北上129.3公里處,和時砂石車發生嚴重碰撞,整車翻覆。事實上,車禍發生時的驚悚畫面已被上傳到臉書,只見遊覽車高速撞上護欄,事故現場一片狼藉,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嚇死人」。

這台載滿陸客團的遊覽車當時和砂石車發生碰撞,整台車搖晃後翻覆,橫跨三線道,有4人遭拋出車外,台籍駕駛當場死亡。警消獲報後,急忙將傷者送醫,其中台籍駕駛當場死亡,包含砂石車駕駛在內,有25人輕重傷。

▲遊覽車翻覆。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發現,該團是來台旅遊8天的陸客團,今天是第3天行程,原先規畫從南投日月潭前往台北故宮,而事故也造成北上路段一度回堵4公里,時速只有30公里,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