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電梯口看不順眼嗆「看三小」 引爆街頭大亂鬥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星光大道KTV樓下,24日早晨發生10餘名男子當街打群架,警方隨後將帶頭打人的林姓、游姓男子逮捕,追查原因竟是雙方人馬在電梯口相遇互看不順眼,並嗆「看三小」才引爆街頭大亂鬥,由於,被害人堅持提告,警訊後將林、游2人依傷害罪送辦。

兩方人馬在KTV電梯口相遇,互看不順眼並嗆聲看三小,隨後引爆街頭大亂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姓、游姓男子和友人約7人24日早晨6點多,準備到永和市永和路上的星光大道KTV消費,一行人在樓下等電梯時,正好被害人一行也約7人搭電梯下樓,雙方在狹窄空間相逢,因都有喝酒互看不順眼,其中有人還嗆聲看三小引發兩方人馬不爽,但並未立即引爆衝突。

直到被害人一行走至騎樓要攔車離開時,林、游2人竟帶頭衝上去和被害人發生肢體衝突,隨後,兩方人馬即在大街上追逐抓對鬥毆,永和警方據報立即派員趕往將參與打架的人全部帶回,因被害人堅提告訴,警方在訊後將帶頭林、游2男依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