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不怕背紅包顯黑 健康有活力更漂亮

▲Stella McCartney今與全球同步發售Rainbow Pop Falabella系列。(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設計師品牌Stella McCartney今(25日)與全球同步發售最新款的彩虹鏈帶包Rainbow Pop Falabella系列,台灣代理商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特別選了其中5款顏色引進來台,分別為代表愛情的櫻桃紅、代表快樂能量的蜜糖金、代表自信的青鳥藍、代表奔放風趣的紫色以及代表熱情的粉色系。

穿著橘紅色系洋裝登場的陳怡,也特別拎起櫻桃紅色的Falabella mini tote包款,展現迷人的夏日風情。陳怡受訪時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是櫻桃紅,雖然紅色調會顯黑,但她覺得看起來健康有活力就好,不怎麼在意一般女性會在意的「黑肉底」問題。

▲陳怡最喜歡櫻桃紅色系的彩虹鏈帶包款。(圖/記者張妤瑄攝)

▲「星女郎」林允背過台灣未進的薄霧綠款。(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其實,這款全球同步發售的系列,台灣可以說是領先開賣,由於時區比較前面的關係,台灣消費者能搶先買到。陳怡拿的mini tote包款,售價2萬9,580元、長夾,售價1萬3,580元、卡夾,售價8,580元。

▲Stella McCartney今與全球同步發售Rainbow Pop Falabella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