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為《列王的紛爭》打造主題曲!與許瑋甯合拍廣告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知名策略塔防手遊《列王的紛爭》在今(25日)舉辦2016品牌記者會,找來亞洲音樂天王王力宏與女神許瑋甯合拍形象廣告。此次是王力宏第一次代言電玩,更替《列王的紛爭》量身打造了一首濃濃中古世紀風格的主題歌曲,女神許瑋甯也是首次替遊戲拍攝廣告,兩人分別飾演帥氣國王與美麗皇后,保衛自己的國度並與玩家們一同攻城掠池。

▲兩人曾在MV「心中的日月」合作過,睽違十三年再次合作。(圖/記者周宸亘攝)

《列王的紛爭》(Clash of Kings)是一款與全球同步的史詩策略手遊,玩家扮演歐洲中古世紀的領主,擴展自己的領土及保衛城堡之外,也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們對戰。在《列王的紛爭》世界中結交盟友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強調玩家與玩家間的交流互動,玩家能在遊戲中加入聯盟和其他帝國一同打天下,貫徹「因為紛爭所以守護」的信念。

身為代言人的許瑋甯表示:「《列王的紛爭》這款遊戲內容豐富多元,畫面精緻漂亮,女生一定都會喜歡能夠自由變換城堡外觀的這個特色,另外遊戲中需要使用許多小技巧來獲得資源。」更俏皮的抱怨:「那個叫『小幸運』的傢伙不要再攻打我了,資源都快沒了!」另外亞洲樂壇天王王力宏則表示他本身非常喜歡歐洲中古世界的時代背景,小時候曾玩過《地牢與龍》(龍與地下城)這款遊戲後就十分著迷。當被問到通常遊戲ID名稱都如何命名?他誠實回答:「經紀人的名字。」

▲記者會上首播兩人合作所拍攝的完整版廣告。(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力宏帥氣代言手遊《列王的紛爭》。(圖/記者陳涵茵攝)

為了打造最吸睛的形象廣告,《列王的紛爭》特別砸下千萬重金請來兩位重量級代言人,特地打造濃厚中古世紀風格的拍攝場景搭配虛擬畫面,十分華麗吸睛。另外官方更宣布採全國PK制的「巨龍戰役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展開中,遊戲玩法變得更加豐富刺激,除了遊戲內獎勵外更準備了神秘實質大獎要送給玩家。

關鍵字:策略塔防.手遊王力宏許瑋甯代言列王的紛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