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遊覽車國道撞砂石車翻覆 台籍駕駛亡26人輕重傷

▲遊覽車翻覆。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輛來台旅遊的中國大陸團遊覽車今天(25)下午1點多,行經中山高苗栗頭屋北上129.3公里處,和時砂石車發生嚴重碰撞,整車翻覆,4人遭拋出車外,其中台籍駕駛當場死亡,還有26人輕重傷,一度造成苗栗北上時速僅30公里,警方調查,車上是江蘇無錫來的旅遊團,預計要前往台北故宮。

這台載滿陸客團的遊覽車下午1點多,行經國道北上苗栗頭屋路段時,和砂石車發生碰撞,整台車搖晃後翻覆,橫跨三線道,有4人遭拋出車外,台籍駕駛當場死亡,警消獲報後急忙將傷者送醫,計有26人輕重傷

而根據警方調查,該團是來台旅遊8天的陸客團,今天是第三天行程,原先規畫從南投日月潭前往台北故宮。該事故也造成北上路段一度回堵4公里,時速只有30公里,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