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香水 單瓶要價20萬元

▲水晶精品Baccarat推出單瓶要價20多萬元的香水,專攻頂級客群。(圖/Baccarat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精品等級的香水能賣多貴?答案是單瓶要價20多萬元!位於SOGO敦化館的水晶名品店Baccarat,推出一款全球限量的Rouge 540紀念香水,主打法國頂級製香師調配,並採用頂級水晶手工製作的香水瓶,100ml單瓶要價20萬7400元,換算1ml香水單價高達2,074元,由於是全球限量,台灣只有5瓶,現已賣出2瓶。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Baccarat單瓶要價20多萬元的香水,包裝也採用紅色。(圖/Baccarat提供)

Baccarat(中文為巴卡拉水晶)進駐台灣已15年,現設立在SOGO敦化館的旗艦店,是除法國拉法葉百貨之外,全球第二間的旗艦店,強調是法國原廠親自設計,置入旗下最著名的水晶餐桌、吊燈等,打造奢華品味的居家環境,也顯見台灣高端消費市場的實力。

▲位於SOGO敦化館的Baccarat旗艦店,是亞洲唯一的旗艦店鋪。(圖/Baccarat提供)

業者表示,Rouge 540紀念香水請到法國知名製香師Francis Kurkdjian操刀調香,540數字取自其品牌燒製經典金紅色水晶的540度燃點,並以工坊內最優秀的吹製大師、切割大師、雕刻大師共15名製作香水瓶,其水晶香水瓶擁有共160個切割面,包括96個切面在瓶身,64個切面在瓶蓋,頂端則鍍有24K金Rouge 540 logo,全球限量250瓶,台灣僅限量5瓶,目前有2瓶已售出。

▲古典主義打造旗艦店整體空間。入口由大理石打造巴卡拉酒莊徽章,搭配黑白菱格紋裝飾地面。(圖/Baccarat提供)

其中,香水瓶最特別之處,為附上的紅色水晶點香棒,紅色的顏色是以24K金結合無色頂級水晶調色而成,讓反射出的光色呈現紅色,是該品牌的獨特技術,針對亞洲市場,近期也用此技術推出「紅色招財貓」產品,以吉祥小物招財貓為原型,搭配24K金的五官描繪,售價24,300元,客戶反應也很好。

▲Baccarat紅色招牌貓針對亞洲市場推出,要價約2.4萬元,貴客很買單。(圖/Baccarat提供)

▲Baccarat水晶吊燈也是主要商品,此圖為「Candy Light糖果檯燈」,售價大型吧檯吊燈110,300元、檯燈181,700元、迷你檯燈53,100元。(圖/Baccarat提供

▲該品牌最新款天頂查爾斯頓12盞吊燈,售價2,279,200元。(圖/Baccara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