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不鏽鋼鍋登場 主婦都融化了

▲知名鑄鐵鍋品牌LE CREUSET即將在5月首度在台上市不鏽鋼系列鍋具。(圖/LE CREUSET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氣溫漸漸升高,清爽的無油料理也開始漸漸端上餐桌,在台灣以鑄鐵鍋產品傲視市場的法國鍋具品牌LE CREUSET,5月起正式在台販售不鏽鋼鍋具,有別於傳統不鏽鋼鍋,其外型設計仍保留與旗下鑄鐵鍋的風格,主婦看到直說:「融化惹~」,還有民眾留言表示:「有這套鍋具我可以嫁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銀色的不鏽鋼材質,讓家中廚房多了一點閃耀的顏色。(圖/LE CREUSET提供)

才剛要進入夏季,鍋具市場就打得火熱,繼美國康寧鍋首次跨界在台推出鑄鐵鍋之後,法國LE CREUSET也推出旗下第一款不鏽鋼鍋,採用鏡面拋光的外型,號稱不鏽鋼鍋具如同廚房中的一顆鑽石,混搭在充滿鑄鐵鍋的彩色廚房中,映照出美麗的色澤。

▲業者表示產品依人體工學設計的鍋邊,皆經過軋製、密封、拋光三層嚴密工法精造處理。(圖/LE CREUSET提供)

LE CREUSET表示,旗下不鏽鋼系列鍋具採用三層專業強化技術,巧妙地在保溫、耐久性俱佳的高品質不鏽鋼間,夾入輕巧、導熱性優越的鋁做為核芯,此種做法能結合兩種材質的優點,使食材均勻受熱,而鍋內壓力與溫度維持穩定,則使用水封設計來處理,在鍋蓋上設計一個較深長、類似卡榫的設計,能緊鎖住鍋身保持密合。

▲炒鍋採用中空與根部V型設計的握柄,可避免過熱,細緻光滑外更兼具舒適性。(圖/LE CREUSET提供)

而不鏽鋼鍋具的外型,自是採用自家鮮明的Logo與三環鑄造設計的鍋蓋,還能跟LE CREUSET鑄鐵鍋搭配使用,其不鏽鋼系列從5月1日起於忠孝門市獨家販售,系列包括單柄炒鍋、深炒鍋、附耳深湯鍋、雙耳深湯鍋與單柄單耳深煎鍋,售價6,800元至16,800元不等。

▲鍋蓋上採用水封設計,讓鍋蓋與鍋身能緊密結合。(圖/LE CREUSET提供)

▲不鏽鋼系列包括單柄炒鍋、深炒鍋、附耳深湯鍋、雙耳深湯鍋與單柄單耳深煎鍋,售價6,800元至16,800元不等。(圖/LE CREUSET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