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選Baby當老婆原因曝光! 原來和「媽媽」有關

▲黃曉明透露為什麼會選擇Angelababy當妻子。(圖/黃曉明、Angelababy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2015年與Angelababy(楊穎)舉辦世紀婚禮,他經常展現浪漫柔情的一面,對妻子無限疼愛。他日前帶著媽媽出演大陸實境節目《旋風孝子》,透過鏡頭記錄母子相處的點滴,增進彼此的了解,母子間深刻的情感感動了不少觀眾,近日他受訪時提到選擇Angelababy當妻子的原因,其實就和媽媽有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在電影《大唐玄奘》的發表會上透露,其實在接拍電影前有些顧慮,因為當時他即將與Angelababy結婚,但如果接演玄奘這個角色就得剃頭髮,他怕在婚禮上會因此看起來與女方不搭而留下遺憾,不過媽媽卻認為這個角色能表現他平靜、善良、執著的性格,希望能夠接演,他最後聽了媽媽的話。

▲黃曉明和媽媽感情好,他許願2人下輩子還能再當母子,「換我當媽媽照顧妳」。(圖/翻攝自芒果tv)

此外,黃曉明過去曾提到媽媽的性格善良、愛笑,喜歡把歡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而他遺傳了媽媽這樣子的好脾氣,在演藝圈中人緣很好,也因此在找老婆時他選擇了Angelababy,原因就是「她的脾氣和性格很像我媽媽」,言談間不難看出他對於媽媽的敬愛與孝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