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害棄屍陸籍女友 一中「香腸王」10萬元交保

▲台中一中商圈的知名小吃攤「香腸王」老闆沈聯旺,涉嫌殺害陸籍女友還棄屍排水溝,檢方傳喚後法院裁定10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中商圈的知名小吃攤「香腸王」老闆沈聯旺,涉嫌殺害同居的大陸籍女子羅愛珍,並將她棄屍在彰化縣和美鎮一處排水溝,時間長達11年,震驚外界;檢警在24日晚間傳喚沈聯旺到案說明,他矢口否認殺人,還稱說「讓法官和檢察官去處理」不願多談;檢方傳喚到案說明,法院裁定以10萬元讓沈聯旺交保候傳。

檢警調查發現,羅女1992年嫁來台灣,離婚後與沈男(59歲)同居,沈在台中市一中商圈擺攤賣香腸,因為頗有名氣而被封為「香腸王」。羅女2005年8月在台中市太平區失蹤,她的大陸的家屬年曾寫信向警政署求救,但始終沒有音訊。

全案在去年終於有突破,彰化和美鎮一處排水溝2005前發現一具全身赤裸的女浮屍,由於查不出身份而懸宕多年,死者被列「無名屍」處理,去年底經DNA比對後,證實就是羅姓女子。

檢警調查,沈嫌疑似因為三角戀而將羅女殺害棄屍,全案日前依殺人罪移送。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檢方24日晚間將沈聯旺傳喚到案並聲請羈押,經過訊問後法院裁定以10萬元交保候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