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哭認淫片後…就變了!「0修圖美照」狂曬正能量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因為作風大膽、經常在微博上貼出錐子臉自拍照走紅,日前在網上流出72秒淫片、鬧得沸沸揚揚,微博帳號更因此被關閉,他在淫片流出後隨即辦新帳號發表聲明,哭著希望網友別再傳影片。他24日似乎也已經恢復精神,繼續在微博發表動態,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變了!」

▲蛇精男日前爆出與女友的淫片。(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蛇精男在PO出爆哭道歉視頻後,24日恢復精神、重新在微博上活躍,還貼出自己被截圖的表情包、要網友出來面對。不過,他在晚上反常地貼出一張沒有修圖的女性照片,勵志地寫下「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蛇精男也說道「年輕就該拼一把,努力了可能成功、不努力注定失敗。」並標記圖片中的女孩,希望網友們都能感受對方的正能量,罕見的「勵志貼文」讓網友驚呼「我覺得梓晨的風格變了!」

▲蛇精男微博PO文。(圖/翻攝自蛇精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