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犀牛故意保送蔣智賢被噓爆 林泓育:這只是比賽一部分

▲蔣智賢。(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蔣智賢24日出戰義大犀牛,單場4保送,無緣打破鄭幸生所保持的「鯊魚障礙」,其中犀牛在7局下故意四壞保送他,現場球迷噓聲四起,Lamigo桃猿林泓育不以為然:「這只是比賽一部分。」

7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蔣智賢上場打擊,被故意四壞球保送,犀牛隨即換投,黃勝雄製造滾地球,讓蘇緯達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陳鴻文挨轟,搞砸球隊領先,兄弟要在下半局把握最後攻勢,2出局後,又輪到蔣智賢打擊,犀牛郭勝安又保送了蔣智賢,也讓他開季連續安打紀錄停在21場。

談到9局上保送蔣智賢,林泓育認為犀牛的戰術沒有問題:「會這樣做也是因為想要贏球,就算蘇緯達狀況好,蔣智賢跟蘇緯達,你要選誰?」不過保送蔣智賢之後,郭勝安發生牽制失誤,讓他跑到三壘,犀牛再換上左投羅華韋,對付左打的蘇緯達,最後被擊出中間方向再見安打,以3比4輸球。

也有人認為當時2出局三壘有人,可以直接保送蘇緯達,對此小胖認為沒有這必要:「蘇緯達是左打,換左投上來就好啊,只是沒想到被打再見安而已。」

兩人開幕戰起連續場次安打紀錄都在今天中斷,目前僅剩張志豪可以挑戰開幕戰連場22場安打的新高紀錄。

對於中斷紀錄一事,林泓育一直沒有放在心上,反覆問了記者,才知道自己是推進到20場,今天與蔣智賢都斷了紀錄,他平常心表示:「斷掉很正常啦,安打本來就不能控制,單純求上壘還比較簡單,畢竟安打是被動的,有些運氣成分在。」

▲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