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曾之喬靠近李運慶!炎亞綸宣示主權:到火星也要管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以直率敢言的作風聞名,最近搭檔曾之喬主演新戲《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扮演帥氣執行長「紀文凱」,對女主角表面刁難,其實是默默加以調教,潛藏不為人知的感情,故事大受觀眾喜愛,不僅如此兩人私底下的有愛互動也是粉絲關注的焦點,24日他更在臉書「宣示主權」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炎亞綸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和曾之喬、李運慶上演三角戀。(圖/取自曾之喬/炎亞綸/李運慶臉書)

炎亞綸24日在臉書表示雖然晚上他即將在日本度過,因此無法收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的播出,但還是會提醒各位網友要記得收看該節目,與女主角曾之喬相見,最後也不忘提醒女方,要對方離自己的情敵王子譽(李運慶 飾)遠一點,曖昧的語氣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興奮地大喊「執行長吃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和曾之喬被配成對,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曾之喬臉書/三立提供)

然而,曾之喬在看到炎亞綸的「愛的叮嚀」以後,也俏皮地回應「都到那麼遠(日本)也要管」,他也趕緊出面宣示主權表示「當然,到火星都得管」,霸氣的舉動讓大批忠實觀眾少女心大噴發。不僅如此,炎亞綸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突破自己的演技,也獲得許多影迷的讚賞。

▲炎亞綸在臉書宣示主權。(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