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大女兒演奏長笛 咘咘陶醉笑容萌翻天

▲賈靜雯24日在臉書PO出梧桐妹、咘咘姊妹倆的家中日常,吸引許多粉絲關注。(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離婚後2015年嫁給修杰楷並生下女兒「咘咘」,平時常在臉書分享寶寶的萌照,不過鮮少PO大女兒的照片。她24日難得曬出單獨和梧桐妹拍下的合照,表示大女兒通過了樂器檢定,還拍下咘咘聽姊姊演奏的神情,融化大票網友。

賈靜雯24日陪同大女兒梧桐妹參加長笛檢定,開心透露愛女已經順利通過考試,引許多網友在留言中大讚「姊姊超棒」。在賈靜雯上傳的照片中,除了有梧桐妹認真地吹奏直笛的獨照,還有她一身青春打扮、和梧桐妹的單獨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與網友分享梧桐妹通過長笛檢定的喜訊。(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此外,賈靜雯也曝光梧桐妹在家吹長笛給妹妹聽的照片,只見坐在粉紅小沙發上的咘咘聽得入神,還露出開心的笑容,似乎相當喜歡姊姊的演奏;也見證姊妹倆即便相差10歲,卻依然心靈相通、感情深厚。

▲咘咘聽姊姊梧桐妹吹奏長笛,看起來十分開心。(圖/取自賈靜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