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泓育也中斷開季連續安紀錄:贏球就很爽了

▲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小胖」林泓育24日出戰統一獅,4打席無安打,開季連續場次安打停在20場,無緣挑戰「鯊魚障礙」,不過球隊最後在9局下靠著陽耀勳追平3分彈、王柏融再見安,以4比3逆轉勝,林泓育直言:「贏球就很爽了!」

對於能否挑戰三商虎鄭幸生在職棒元年所保持的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林泓育一直都沒有放在心上,他認為球隊贏球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前3打席,受到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的壓制,沒有敲出任何安打,僅靠一次野選上壘,「其實我對廖文揚就是打不好,可能打得到球,但結果都不是很好,他今天的節奏很不錯。」

9局下,獅隊換上終結者凱力,林泓育把握最後一次打擊機會,但選到四壞球保送,連續場次安打紀錄中斷。

「我也想打安打啊,可是凱力那顆球,塞得有點裡面,不是很好打,如果是好球,我一定會揮,不會放掉。」林泓育說。

▲廖文揚。(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