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帶兒打棒球 Kimi暴風抽高「長腿」成最大亮點!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不僅演藝事業往多方位發展,2013年帶著大兒子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父子倆有愛的互動讓觀眾都相當感動,而他的太太陳若儀又在2015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一口氣晉升成1家5口,無論是事業、愛情還是家庭都相當成功,堪稱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

▲林志穎2013年帶著大兒子Kimi參加《爸爸去哪兒》,深受觀眾喜愛。(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24日下午在微博貼出貼出一系列出遊照,並寫下「午後親子棒球練習」,只見他戴著白色鴨舌帽,手裡拿著黑色的棒球手套,對著鏡頭露出暖暖的微笑,已經超過40歲卻還是保持著凍齡的肌膚,依舊讓網友相當驚喜,不僅如此大兒子Kimi也和她一樣戴著「父子帽」,拿著球棒準備要擊出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常會在微博曬出親子生活,每次都獲得許多迴響。(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然而,Kimi穿著休閒服,手裡拿著玩具球棒準備擊出球的帥氣模樣,也成為大批網友討論的焦點,紛紛表示許久沒有見到他全身照,沒想到才過沒多久他就已經呈現暴風成長,年紀才小小6歲,一雙大長腿已經繼承了爸媽的良好基因,讓不少粉絲忍不住叫他「長腿歐巴」,立刻引起一片笑聲。

▲Kimi的長腿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