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中抱「小三」熟睡 邵庭拍照存證怒吼:被篡位!

▲邵庭與男友交往近1年,不曾公開對方的長相。(圖/取自邵庭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外型甜美、性格活潑,當年以宅男女神之姿闖蕩娛樂圈,之後轉戰外景主持,表現亮眼很受觀眾喜歡。她與男友因工作認識,交往至今快1年,24日邀對方來家中,沒想到男友竟抱著「小三」呼呼大睡,讓她狂翻白眼直呼「被篡位」。

邵庭24日在臉書曝光男友的睡照,照片中,男友手抱著她的愛貓Ume睡得很熟,讓她連一點能插足的空隙都沒有,於是自稱麵龜姐的她,引用最近網路流行的「寶寶文法」說:「麵龜姐心裡酸,但是麵龜姐不說;麵龜姐眼已瞎,但是麵龜姐不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在臉書抱怨男友來家中只顧抱著貓咪睡覺。(圖/取自邵庭臉書)

結果20分鐘後,男友仍然紋風不動,邵庭因此自嘲引狼入室卻被「地表最強小三」給篡位,自己根本是多出來的,只好認命上臉書當小編,一番話讓網友爆笑安慰「至少你還有當小編的功能」;此外,也有粉絲大讚她男友的身材很好、手臂相當壯碩。

邵庭臉書全文:

麵龜姐心裡酸
但是麵龜姐不說
麵龜姐眼已瞎
但是麵龜姐不說
‪#‎已被篡位‬
‪#‎無我容身之處‬
‪#‎姐只是臉腫‬
‪#‎歡迎大家造句‬
‪#‎閃光再度大面積露出‬
‪#‎今晚八點39台寵物大聯萌‬
‪#‎有姐跟小鹿斑比‬
‪#‎宣傳置入無誤‬

麵龜姐是多出來的
但麵龜姐不說
麵龜姐引狼入室
但麵龜姐不說
‪#‎睡很熟‬
‪#‎都不會醒‬
‪#‎被篡位被篡位被篡位‬
‪#‎女人的戰爭‬
‪#‎遇到地表最強小三‬
‪#‎姐輸慘‬
‪#‎認命當小編‬
‪#‎麵龜有小很多了吧‬
‪#‎晚上八點39寵物大聯萌‬
‪#‎不看就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