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史努比博物館」開館 你不可錯過的館內3大重點

點評:想去!!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圖/翻攝自ねとらぼ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粉絲期待已久,亞洲第一間「史努比博物館」已於23日在東京開幕,成為旅客前往東京旅遊的新景點。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史努比博物館可分為3大參觀重點,讓粉絲有看、有買還有得吃!

▲門口5隻可愛的史努比公仔。(圖/翻攝自fashion-press

第一重點:展覽

進入場館前,場外就有5隻可愛的史努比迎賓。門票也別具巧思,館方指出,每天均會推出4款印有四格漫畫的紀念門票,旅客透過票面漫畫,就能知道在入館日這天漫畫家查爾斯‧舒茲發表了哪幾款作品,在入場時就讓粉絲獲得極大驚喜感;館方也建議,旅客可以選擇在自己生日當天前往,就可以知道在自己生日那天是發表什麼樣的內容。

▲史努比博物館門票每天都會印上不同款漫畫。(圖/翻攝自ねとらぼ)

▲利用4400多枚漫畫組成的查理布朗&史努比壁畫。(圖/翻攝自ねとらぼ)

進入館內後,可見一整面查理布朗與史努比相互依偎的壁畫,其實該壁畫是由4452枚漫畫組成,不管近看、遠看都有不同亮點。從即日起至9月23日為止,開幕紀念特展也將展出許多珍貴、且從未曝光過的原畫手稿,例如查爾斯‧M‧舒茲於1985年情人節時,將黑白原稿塗成彩色,同時加上許多紅色愛心與情話送給舒茲夫人作為情人節禮物、查爾斯‧M‧舒茲的私物等,都是展覽焦點。

▲查爾斯‧M‧舒茲送給夫人的情人節畫作。(圖/翻攝自fashion-press)

▲博物館的牆面小洞,記得靠近看看喔。(圖/翻攝自ねとらぼ)

在館內一隅還可見潔白色的牆面被挖了許多小洞,細細望進去可看見漫畫人物不同表情的有趣畫面,是不可錯過的細節處。

▲東京博物館內的周邊商品店。(圖/翻攝自ねとらぼ)

第二重點:周邊商品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此次推出的原創周邊,從基本的各種大小玩偶、公仔、餅乾,到提袋、生活實用雜貨、飲品等,琳瑯滿目超過500種以上,保證讓粉絲大失血!

▲館內的戶外用餐區。(圖/翻攝自ねとらぼ)

第三重點:史努比主題餐廳

館內的史努比主題餐廳「Cafe Blanket」當然不可錯過,分為室內與戶外兩種座席,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明亮感十足的空間讓人也跟著放鬆心情。

▲▼這裡才吃得到的限定菜單,餐點還用狗飼料盤裝唷。(圖/翻攝自ねとらぼ)

餐點方面,有鬆餅、綜合炸物與三明治,不僅餐點中可見可愛的史努比,更利用似史努比使用的飼料盤裝餐點,搭上氣泡檸檬水、冰淇淋奶昔等飲品,都是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的限定菜單。

東京史努比博物館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6 鳥居坂
營業時間:2015/04/23-2018/09 早上10點至晚上8點
交通方式:東京Metro六本木站,步行7分鐘
麻布十番站,步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