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陪開簽名會! 竇靖童當場簽CD「To Mother Faye」

▲竇靖童跟隨媽媽王菲腳步踏入歌壇。(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竇靖童跟隨天后媽媽王菲的腳步,推出英文專輯《Stone Café》踏入歌壇,以獨具個性的打扮和唱腔受到喜愛,平日很少和作風低調的王菲一起露面,近日卻被拍到在母親陪同下開「親友簽名會」,還俏皮地簽了一張CD指定送給媽媽,母女2人逗趣的互動引起網友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靖童在CD上簽名「To Mother Faye」。(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24日在網路上曝光照片,透露竇靖童在媽媽王菲的支持下,特地為親友團舉行小型的簽名會,現場簽了約10餘張新專輯。其中,竇靖童也為媽媽簽了1張CD,在專輯封面上寫下「To Mother Faye」、「♡ J Tong」,此外還跟母親頭靠頭親密合照,展現母女之間的好感情。

▲王菲陪同竇靖童開簽名會。(圖/翻攝自Instagram)

有趣的是,在網友曝光的其它照片中,可以看到王菲戴著大大的墨鏡,在竇靖童認真簽名時玩手機、轉頭和別人聊天,除了被在現場的粉絲虧是「心不在焉的親媽助理」,星味十足的打扮也引來網友調侃「現在到底誰是明星?」、「有種督促女兒做功課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