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北台北 中華賓士關渡汽車中心盛大開幕

▲為了深耕北台北市場,中華賓士斥資38億元打造的關渡汽車中心在上周宣布正式開幕。(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目前為賓士在台最大經銷商,去年負責台灣賓士整年度交車輛60%的中華賓士,為了持續拓展豪華車市場,在4月14日正式宣布啟用占地9,500坪,緊鄰捷運關渡站、貫穿新北台64線的「中華賓士關渡汽車中心」。

關渡汽車中心除了去年12月正式啟用全台第一座「AMG Performance Center」之外,在今年3月也啟動了全台最大的「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加上原本就有的「Mercedes-Benz & smart新車展示中心」、「全功能服務廠」、「中華賓士集團總部」,將為天母、石牌等北台北地區的消費者提供五位一體的服務。

除了硬體上的更新之外,中華賓士為了響應原廠導入的「最佳客戶體驗」概念,全面提供服務廠客休服務內容,將台灣許多知名品牌包括鼎泰豐在內,為貴賓客製餐點與花藝布置;同時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精緻的體驗,中華賓士也預告了將不定期舉辦AMG車款體驗活動、賓士休旅車體驗活動、菁英盃高爾夫球賽以及照顧女性車主的廚藝教室等。

中華賓士行銷經理林宜萱表示,此次關渡汽車中心的投資總額逾新台幣38億,就是為了讓車主能夠了解深耕台灣市場47年的中華賓士對於本土市場的高度重視,未來中華賓士更將持續開拓並深耕台灣市場,提供全台所有車主最完善且體貼的服務。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