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抖肩搖屁屁放超開 林明禎笑到忘記舞步啦!

2016年04月24日 15:30

▲林明禎回到家鄉辦簽唱會,和歌迷一同載歌載舞。(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擁有32E、22腰的魔鬼身材,搭配天使臉蛋及無邪的笑容,讓她被封為「真人版娜美」,來台發展後擄獲了大批男粉絲的心。日前她回到家鄉馬來西亞展開巡迴簽唱會,在舞台上與粉絲同歡,和男歌迷一起熱舞的過程中,沒想到對方舞姿太嬌媚讓她一度笑場忘記舞步,場面非常熱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林明禎回到家鄉舉行簽唱會,吸引了不少歌迷到場支持,其中她與男歌迷一起在舞台上跳著歌曲《冒險愉快》的舞蹈,因為一旁的男粉絲扭腰擺臀太強,加上做足了嬌媚的表情,讓她忍不住自嘆不如,事後在臉書分享影片時還不忘誇獎對方「厲害到連我都忘舞步了」。

▲男粉絲扭腰擺臀的嬌媚舞姿,讓林明禎大讚太厲害。(圖/翻攝自林明禎臉書)

另外,林明禎近來對健身頗有心得,她常在臉書曬火辣健身影片,她透露自己最近特別愛用「吶喊式」核心肌群訓練法加強腹肌,到新家樓下的健身運動,不過她也表示原本想說可以在健身房有豔遇,沒想到什麼都沒有,無奈苦笑:「可能是因為我練吶喊式腹肌訓練練得太用力,忍不住叫得太大聲,就把猛男都嚇跑了!」

►►►點我看林明禎與男粉絲共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