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遊戲》裡慘遭「去勢」!這對主僕私下竟會出去玩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Alfie Allen與Iwan Rheon。(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全新第6季,將於25日正式播出,演出席恩葛雷喬伊的Alfie Allen日前接受訪問時,對於新的一季說出自己的心情,此外,也透露跟飾演雷姆西波頓的演員Iwan Rheon私下常有互動,兩人還曾一起出去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在先前的《權力遊戲》中,席恩葛雷喬伊不僅是雷姆西波頓的奴隸,還慘遭對方「去勢」,成為被閹割的太監,兩人有相當多的對手戲,許多人都對於兩人私底下的互動,感到相當好奇;對此,在劇中遭到閹割的Alfie Allen,日前受訪時,透露兩人還曾一起去LA玩樂,公開展示兩人的好交情。

「他是位真男人,也是個超敬業的演員,總是能把我們之間的戲分表演的很到位。」Alfie Allen對於Iwan Rheon的演技相當推崇,表示把對方當哥們一樣看待,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驚奇;電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於25日上午9時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