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揭華語電影傳媒盛典名單 提名最多獎項的竟是它

2016年04月24日 21:10

▲彭于晏24日揭曉本屆華語電影傳媒盛典提名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16屆華語電影傳媒盛典24日在廣州正式啟動,許多2015年在金馬獎大放異彩的電影將再度上演獎項爭奪戰,如香港電影《踏血尋梅》一舉入圍8個獎項9個提名,領跑全場,《刺客聶隱娘》則入圍最佳電影、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張作驥執導《醉。生夢死》也有3項提名,揭曉提名人則是彭于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佳男主角方面,李鴻其憑《醉.生夢死》的出色演技,入圍獎項,將跟《踏血尋梅》郭富城、《老炮兒》馮小剛、《一個勺子》陳建斌及《師父》廖凡一同爭影帝,可說是所有影帝入圍者之中,最年輕、資歷也最淺的一位。

▲彭于晏24日揭曉本屆華語電影傳媒盛典提名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影后方面,76歲的演員呂中,以《闖入者》的精湛演技入圍,其他入圍者包括小宋佳、白百何、楊子姍,以及曾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的春夏爭奪,不過,《刺客聶隱娘》舒淇卻意外沒有入圍。

而在24日揭曉本屆華語電影傳媒盛典提名名單的人,就是男神彭于晏,他表示自己平常除了拍戲就是生活,此次入圍的很多朋友前輩之前有合作過,「他們都很棒,希望他們繼續拍出更多好電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