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新節目邀不到胡歌 承認「氣氛到會捏兩下」

▲小S力邀人氣男星胡歌上新節目。(圖/翻攝自小S臉書、胡歌微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搭檔主持的長壽節目《康熙來了》1月正式走入歷史後,3月曾傳出製作人詹仁雄將為她量身打造全新美食節目,且力邀大陸小鮮肉男星和她搭檔主持,如今新節目確定將在5月開錄,但嘉賓名單卻不見最欣賞的胡歌,對此,她一如往常地搞笑回應此事。

據陸媒《新華網》報導,小S甫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即將在5月開錄全新節目《姐姐好餓》,目前確定來賓已有《羋月傳》高雲翔、吳奇隆、黃渤,以及《琅琊榜》王凱,但「梅長蘇」胡歌卻未出現在名單中,讓她直說「可能我太常說喜歡他,他擔心我會做出什麼事,才一直躲避製作單位。」更藉機向所有男嘉賓放話,雖然不會刻意做什麼事,但聊著聊著「氣氛到了就會捏兩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經常在鏡頭前向胡歌大膽示愛。(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先前因追劇《琅琊榜》迷上胡歌,小S直言《康熙》熄燈前沒訪到「梅長蘇」十分扼腕,而後搭檔蔡康永為了一圓小S的夢,在活動上遇到胡歌還趁機讓他隔空告白。胡歌2月來台時又正好碰上小S出國,不斷錯過的兩人,讓粉絲十分期待他們合作的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