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精壯男示範「用雞釣魚」 裸身跳河3秒立刻上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也行?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到河邊裸游,沒想到游著游著,居然得到一個意外驚喜。原來,正當他沉浸在河水之時,一條魚很快游了過來,並將他的生殖器當成魚餌,就這樣莫名上鉤、不斷擺尾!

▲俄羅斯一名男子想裸游,結果老二被魚含住。(圖/翻攝網路影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要下水裸游時,同行的攝影師好友還提醒,這條河下面有個洞,他曾被類似魚類的東西咬過,要特別小心;對此男子並不在意,他先是嘴砲一陣,接著就裸身跳入河裡,過沒多久,男子真的就遭魚兒咬住,整個生殖器都被含在嘴裡。

莫名被咬後,男子趕緊上岸,試著把魚從生殖器上扯下來;沒想到魚兒非常堅持,還死命咬住男子不放。歷經一番爭鬥,男子終於脫困,這部影片被分享po網後,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看了大笑說:「果然是俄羅斯風格!」

▼一下水就釣到魚了,效率超高!(圖/翻攝網路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