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牽線「汶萊之花」 辰亦儒想婚:5年內一定當爸

2016年04月24日 10:30

▲吳尊曾介紹辰亦儒「汶萊之花」認識。(圖/取自吳尊微博、辰亦儒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辰亦儒以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因為平日非常熱衷於健身,練出一身強壯又結實的肌肉,完美曲線不但迷倒眾多粉絲,也讓不少男性相當稱羨。35歲的他坦言,曾經想過30歲就結婚,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拖過5年,現在的人生規劃是「40歲前一定要生出小孩。」

據《中國時報》報導,辰亦儒還未出道前,24歲和前女友在加拿大曾發展到論及婚嫁,最後仍是分手作收,他感嘆地說:「當年若沒回台發展,現在已是人夫了。」而早已結婚、育有1兒1女的吳尊看他感情沒消息,曾介紹給他「汶萊之花」,兩人也真的展開交往,可惜還是因文化背景及遠距離而分手。

▲辰亦儒非常喜歡小孩,常在臉書上曬外甥女彤彤的萌照。(圖/取自辰亦儒臉書)

事實上,辰亦儒先前常被爸媽催婚,連親戚也跟著探口風,就怕他終身不婚也不生,現在父母不再逼婚,反而是他自己有些心急,已經35歲的他立下誓言,希望40歲一定要當爸爸,對孩子很有一套的他笑說:「一直玩別人的也不是辦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