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90大壽出紀念郵票 喬治小王子墊高高祝壽

▲慶祝英國女王90大壽,英國皇家郵局推紀念郵票。(圖/翻攝自The British Monarchy Twitter)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皇家郵局(Royal Mail),日前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90大壽,製作發行紀念郵票,以女王與三位繼承人,分別是67歲的查爾斯王子、33歲的威廉王子與2歲的喬治小王子,四代同堂的照片製成,留下歷史性畫面。喬治小王子此次入鏡,穿上愛牌Rachel Riley,每每公開喬治小王子的衣服,就會立即售罄,十分搶手。

 ▲夏綠蒂小公主受洗時,喬治小王子身上穿的套裝也掀起風潮。(圖/翻攝自美聯社)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此組郵票,皇家四人皆穿上象徵英國精神的藍色系服裝,而喬治小王子此次穿著的套裝價值59英鎊(約台幣2,730元),在去年六月抱著妹妹夏綠蒂公主亮相時也是穿著同款款式。

▲喬治小王子此次拍攝紀念郵票穿的套裝與去年六月抱著妹妹亮相時穿的是相同款式。(圖/翻攝自nydailynews.com、Rachel Riley官網)

在此次拍攝的過程當中,一家人相當放鬆,掌鏡攝影師也表達對喬治小王子體力的讚賞,2歲的小王子,為確保人像保持在適當的位置,腳踩棉塊入鏡,也為小王子製造另類亮點,墊高高的模樣俏皮可愛。此組郵票除了是喬治小王子第一次出現在郵票上外,也是難得一見的四代同堂,也因為是首次為英國君王慶祝90歲生日,所以受到注目,一組4張紀念郵票售價2.56英鎊。

▲喬治小王子讓爸爸威廉王子牽著小手、墊高高拍照顯俏皮可愛。(圖/翻攝自Royal Mail)

▲皇家郵局也為女王發行一組共六張的女王經典照,在人生不同階段的紀錄照片。(圖/翻攝自Royal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