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5500萬追蹤人氣超模 坎達兒珍娜成性感潮流指標

▲坎達兒珍娜(右)日前外出被街拍,腳上黑白蛇紋ASH編織運動鞋相當吸睛。(圖/ASH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美國新生代超模坎達兒珍娜,14歲就出道,現年20歲的她,走遍各大品牌時尚秀,IG人氣高達5500萬追蹤者,單張照片的Like數可突破250萬,目前是IG史上最高Like照片的紀錄保持人外,她的穿搭及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矚目焦點。

▲坎達兒珍娜常在個人IG上分享性感照片。(圖/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

日前坎達兒珍娜綁著馬尾外出,被街拍到穿著寬鬆藍色T恤內搭黑色Legging ,簡單造型搭配黑白交錯蛇紋的ASH編織運動鞋,此款ASH春夏最新運動鞋款Hit,後腳跟採彩色鉚釘設計,休閒時尚風格又能展現出獨特魅力,成為坎達兒珍娜最新的性感運動風裝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Hit 編織運動鞋共推出3色選擇,每雙售價7,580元。(圖/ASH提供)

關鍵字:

坎達兒珍娜, ASH, 運動鞋,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