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加入3家庭! 雙胞胎書言、書俊傳下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找來爸爸與孩子單獨相處48小時,逗趣的互動、童言童語的對話成為節目笑料,其中人氣雙胞胎書言、書俊累積許多人支持,近日卻傳出兄弟倆即將下車的傳言,消息一出,立刻讓粉絲淚喊不要。

▲《超人回來了》雙胞胎書言、書俊遭傳下車。(圖/翻攝自KBS2官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超人回來了》22日將會加入3位星爸一起錄製,分別是蘇怡賢、印喬鎮夫妻檔、演員吳智昊以及歌手楊東根,他們將帶著自己的小孩加盟該節目,然而一次補齊3家庭,元祖級的固定班底雙胞胎書言、書俊立刻遭傳出即將下車的消息。

由於書言、書俊是該節目元祖級的固定班底,也是目前錄製時間最長的一組家庭,累積許多粉絲的喜愛,遭傳下車的傳聞,劇組立刻出面滅火,表示節目正處於改組轉型狀態,並不是要原本的家庭下車,否認雙胞胎離開的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