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柔道美少女徐琬筑 不准任何人搶走金牌

▲徐琬筑誓言要將金牌留在台東。(圖/記者魏立信攝)

魏立信/台東報導

東大體中柔道美少女徐琬筑去年全中運以銀牌坐收,今年回到自家主場,她誓言一定要把金牌留在台東,而23日開幕儀式她也以優秀運動員身分,擔任傳遞聖火的火炬手。

第一次擔任火炬手,徐琬筑坦言相當緊張,「就跟比賽一樣,而且到最後還有很多人在關注你,我覺得比打國際賽還要緊張。可是很光榮,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琬筑還在右手背貼上火焰造型的紋身貼紙,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稱職的火炬手。

▲徐琬筑擔任火炬手。(圖/大會提供)

身材嬌小、個性活潑的徐琬筑目前高二,從小三就開始練習柔道,國內打遍各家好手,獲獎無數,也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事。

去年全中運在女子第二級敗給台中新民高中林真豪,徐琬筑誓言今年要復仇,「我跟她常常在比賽中碰到,勝負大概是一半一半,不過這次輪到我這半了!要把金牌留在台東,怎麼能讓她拿走。」

105年全中運柔道男、女子賽事將於24日在國立台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中興堂展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全中運柔道徐琬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