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接眼鏡代言 左手無名指T牌戒指惹關注

▲謝佳見新接JINS眼鏡代言,但左手手指上的Tiffany戒指與右手腕的勞力士手錶更吸睛。(圖/JINS提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帥氣型男謝佳見23日特別南下高雄,為剛接代言的日本眼鏡品牌JINS新店剪綵,他稱職戴上斯文圓框眼鏡,展現斯文氣質一面,不過眼尖的《ET FASHION》卻先看到他右手戴上勞力士的手錶,又看到「左手無名指」出現一只Tiffany T系列的18K金戒指,手上比臉上更吸睛。

謝佳見剛成為JINS的代言人,他還拍攝浪漫愛情的微電影,不過5月才會播出,但謝佳見是位盡責的代言人,在新戲中常戴著代言眼鏡現身。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不過謝佳見所代言的眼鏡平均售價1,490元至2,980元,但他身上配件的行頭卻是動輒萬元到數十萬元起跳。

▲謝佳見手上的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市價約近30萬元。(圖/翻攝自勞力士官網)

先是右手腕上的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蠔式腕錶,有著雙色的陶質字圈,搭配藍水晶玻璃,防水100米,是勞力士最熱門的錶款,市價近30萬元。

▲謝佳見左手手指上的Tiffany T系列戒指相當顯眼,這是Tiffany情人節主打的商品系列。(圖/JINS提供,翻攝自Tiffany官網)

但讓外界最好奇的是謝佳見左手無名指上,那只Tiffany T系列的18K金戒指,這只戒指是Tiffany以「T」為造型設計的系列商品,簡約線條卻具有高識別度,而且Tiffany把這只T系列戒指、手環等商品,當成是情人節的主打商品,意喻兩人碰頭,該只戒指要價約45,500元。

▲謝佳見之前在臉書也放過左手無名指有戴戒指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謝佳見其實平常就愛戴各種戒指、飾品等,右手、左手無名指也曾戴過戒指,只是此次戒指實在太醒目,讓人一眼就認出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