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啦啦隊錦標賽 中華隊勇奪銀牌!隊員感動淚灑奧蘭多

▲中華啦啦代表隊,奪下2016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銀牌。(圖/取自中華啦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在在美國奧蘭多舉行,中華競技啦啦隊派出嘻哈團體組、雙人組及彩球團體組、雙人組,還有最令人期待的競技啦啦隊混合團體組。中華隊表現優異,技巧穩定性氣勢足夠,力拼地主美國隊,團體組出現小失誤,奪下銀牌,嘻哈舞蹈團體組獲得銅牌。

據悉,這次出賽前,原先培訓的選手,在賽前發表會前、出國比賽前一周受傷,無法參加正式比賽,臨時替補資深隊員上場。去年中華隊打敗美國夢幻隊,首次奪下金牌,其實今年也很不錯,但比賽時有些微的小瑕疵,加上每一隊的實力跟難度技巧都有所提升,雖然無緣金牌,但奪下世界第二,也相當令人振奮,隊員更是當場落淚,相當感動與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奪下第二名,隊員淚灑奧蘭多。(圖/取自ICU)

每年中華啦啦代表隊,都相當謹慎挑選參賽選手,競技啦啦隊選手組別更分成上層、技巧組與翻騰組,得以在比賽中,盡情發揮各自所長。自2010年世界盃以來年年奪牌,去年更是奪下世界冠軍的殊榮,有獲得各界人士的讚賞,演出邀約及贊助商也相較過去來的多。這次比賽,除了競技啦啦隊團體組拿下銀牌之外,嘻哈團體組也拿下銅牌,可謂是為台灣增光。

2016 ICU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台灣隊成績
嘻哈團體(銅牌)
嘻哈雙人(第四名)
彩球團體(第九名)
彩球雙人(第九名)
中華隊競啦(銀牌)

▼2016世界啦啦隊錦賽,中華台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