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難忘台灣4年! 粉絲這2點讓他好感動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參與戲劇《請回答1988》聲勢大漲,首次來台的他事先做足功課,也曾問過同公司前師兄宋仲基台灣如何,他23日中午1點先行在TICC與媒體見面,透露宋仲基難忘台灣粉絲的熱情,特地告訴他在台灣發生的趣事。

▲▼朴寶劍來台前做了很多功課,想去夜市。(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寶劍此行雖是首度來台,也不曾在台灣有正式的活動,但他看到很多人都笑著歡迎他,讓他感到很開心。事實上,在來台之前,他曾問過前輩宋仲基對台灣的印象,對方告訴他「那時候粉絲很熱情、很親切,台灣粉絲讓我覺得很溫暖。」時隔上次來台見面會已有4年之久,宋仲基仍難忘台灣粉絲。

▲宋仲基2012年曾在台灣舉辦見面會。(圖/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另外,朴寶劍也提到如果有機會可以與前輩宋仲基合作戲劇的話,希望可以搭擋手足情深的兄弟角色,喜歡的女生類型則是,不注重外貌、性格好比較重要,「如果一個人心地善良外貌也會跟著漂亮!」不過,他也談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希望可以學好中文,「我覺得有時候語言溝通很辛苦,如果真的有機會學中文的話,搞不好現在就可以用中文與記者溝通,雖然很可惜,但很感謝通譯老師幫我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