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愛歹丸! 克里斯伊凡人在新加坡卻狂讚台灣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在27日在台上映,這次電影最大亮點,在於復仇者分成兩個派系開戰,令不少Marvel粉絲期待不已;近日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領軍到新加坡宣傳新片,回憶起曾到台灣拍廣告的往事仍記憶猶新,更大讚台灣真的很棒,表現出對台灣的獨特情感。

▲美國隊長。(圖/翻攝自YouTube)

據《自由時報》報導,克里斯伊凡人即使到了新加坡宣傳,但提到台灣還是讚不絕口,被問及2014年他來台為電玩代言拍攝廣告一事,他興奮表示台灣不僅風景優美,就連人民都是非常善良又親切,濃濃人情味讓他無法忘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伊凡難忘台灣。(圖/迪士尼提供)

對於這次新片的劇情,克里斯伊凡表示,雖然在漫畫中,美國隊長和卡特探長及卡特的姪女雪倫接連產生情愫,他在舊情人死後,對雪倫產生的熟悉感,因此2人有了感情,但是在漫威改編的電影中,美國隊長和黑寡婦之間也有一些情愫,但2人的生活背景相差太大,也成了雙方無法更進一步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