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別人位子不肯起繼續滑手機 網:脂肪全堆積在臉部了

▲這位太太妳都不會不好意思嗎。(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天從嘉義搭乘自強號,上車後發現有人坐到自己的位置,跟對方說竟得到「我等一下就下車了」的回應,而且不但沒讓位的打算,繼續低頭滑手機,甚至還理直氣壯叫她跟別人換。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超扯」、「全身脂肪都堆積在臉部了」。

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和對方說「小姐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座位」,並拿出票來給她看;沒想到那位小姐直接回「可是我沒有座位唉,我等一下就下車了」,然後到她下車的這10分鐘裡,一直在滑手機、也沒要讓位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車前聽到原PO對她說「下次記得買有座位的車票」,竟理直氣壯的表示,「你應該問問其他人要不要跟你換啊」。網友們看完紛紛怒道,「太扯了吧這種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了」、「我的話直接錄影叫列車長了」、「請他起來,要坐去廁所門口排隊」、「如果是我早就直接破口大罵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