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彰化和美大排女裸屍 「一中香腸王」幹的

▲「一中香腸王」涉嫌殺害同居女友棄屍,11年懸疑案偵破。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一處排水溝11年前發現一具女裸屍,去年經比對證實為大陸籍羅姓女子,警方懷疑與羅女同居的沈男涉有重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偵辦。

羅女1992年嫁來台灣,離婚後與沈男(59歲)同居,沈在台中市一中商圈擺攤賣香腸,因為頗有名氣而被封為「香腸王」。羅女2005年8月在台中市太平區失蹤,她的大陸的家屬年曾寫信向警政署求救,但始終沒有音訊。

全案在去年終於有突破,彰化和美鎮一處排水溝2005前發現一具全身赤裸的女浮屍,由於查不出身份而懸宕多年,死者被列「無名屍」(上圖)處理,去年底經DNA比對後,證實就是羅姓女子。

檢警調查,沈嫌疑似因為三角戀而將羅女殺害棄屍,全案日前依殺人罪移送。另外,沈嫌去年9月曾因對謝姓前女友暴力相向、把女方打成重傷,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沈嫌去年9月打傷前女友,被檢方起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