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宣告停播! 播出半年收視不佳慘被腰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雅(柳翰雅)過去曾與納豆(林郁智)代班《康熙來了》創下高收視,讓許多網友呼喚「雅典納」搭檔主持,怎料接棒《康熙》之後,收視率卻不甚理想,22日原本播出《雅典娜轟趴》的時段竟重播《小明星大跟班》,除了收視不佳外,主題沒有創新,導致節目宣告收攤。

▲《雅典娜轟趴》宣告收攤。(圖/中天)

《雅典娜轟趴》自從2015年11月接棒《康熙來了》後,播出後期收視越來越下滑,收視率僅在0.2(約2萬人)上下,據悉,也因為節目主題不夠創新,開播至今半年就宣告停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雅典娜》首播前2集平均收視率0.17(約3萬5500人)收看,與《康熙》收視率差不多,但觀眾評價普遍平淡,還曾經推出「工具人爆料趴」,找來藝人和線上娛樂記者們一起討論明星和記者之間的故事,當時便重現「康熙小本本」橋段,卻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