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送「明代青瓷」假得超可愛! 網友:根本賣萌鼻祖

▲這個「喔」實在太俏皮了。(圖/翻攝自易正峰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收到好友送的禮物,只見這個茶杯下方寫著「大明成化年製的喔」,幽默的俏皮語調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賣萌鼻祖」、「明代應該沒有『喔』 這個語氣詞」。

網友昨日在臉書表示,「朋友送的明代青瓷,怎麼越看越覺得是假的...」。從照片中可見,杯子下方凹槽特別強調這是明代的古董,字體像可愛版的標楷體,重點是結尾還加上「喔」和驚嘆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哈哈太好笑了」、「成化是年號?」、「應該加個『憲宗』才帥」、「光拿些字,就知是假的了」;還有人認真地替大家補充知識,說道「民國8年底公布實施,共計十四種標點符號:句號、逗號、頓號、分號、冒號、問號、驚歎號、引號、破折號、刪節號、夾注號、私名號、書名號以及音界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