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秋認對單眼皮自卑 簽給吳宗憲當面被嫌醜!

▲懷秋一雙細長單眼皮是招牌標誌。(圖/取自懷秋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團體「大嘴巴」男主唱懷秋2007年以大嘴巴一員出道,並奪下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之後他的演藝事業版圖橫跨歌唱、主持及戲劇,人氣超高的他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卻在日前受訪時坦言,剛出道簽給吳宗憲時,曾被嫌又不帥「怎麼會簽他?」讓他有些受傷。

據《蘋果日報》報導,懷秋初入行時,就是簽進吳宗憲的「憲憲家族」,但在簽約時,憲哥好友卻當面問:「你怎麼會簽他?不帥啊!」讓他有些受傷,身上有4分之1韓國血統的他,坦言在單眼皮不算主流的時代,曾對招牌單眼皮感到自卑,連小時候移民舊金山之後,也被同學叫「Cobra(眼鏡蛇)」,其實就是在笑他細長的眼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秋出道時曾被嫌「不帥」,讓他有些受傷。(圖/取自懷秋臉書)

另外,懷秋表示,雖然從小就因爸爸工作關係移民美國,但其實家中經濟狀況並不理想,所以他16歲就開始賺錢養家,在餐廳打工賺時薪5美元(約台幣150元)的工資,不過當時正值叛逆期,愛染髮又喜歡上夜店,平常需要錢都靠好友接濟,他直到現在都不忘恩情,只要回到舊金山,就一定會找老友出來請客敘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