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好威風!穿法國斗篷射箭展技術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嘗試當地傳統射箭項目。(圖/翻攝自vk.co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訪視印度結束後前往不丹,凱特王妃以傳統不丹手織布的藍色圍裹式裙子搭配法國品牌Paul & Joe的羊毛刺繡斗篷,現身嘗試不丹的傳統射箭項目。

▲凱特王妃穿上法國品牌Paul & Joe的羊毛刺繡斗篷帥氣射箭。(圖/翻攝自vk.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兩人開心地玩耍,羨煞旁人。(圖/翻攝自vk.com)

凱特王妃的羊毛刺繡斗篷靈感來源自印度,花紋充滿濃濃東南亞風情,再將腰帶繫上後變成上衣,整體與傳統服飾巧妙搭配,入境隨俗之餘又不失時尚感,意外的將皇家的優雅與繽紛色彩結合呈現。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在爬了3個小時的山後,也到了不丹著名景點「虎穴寺」;不丹之旅的最後回到印度的泰姬瑪哈陵,完成此次的印度不丹訪視之旅。(圖/翻攝自vk.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