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美妝編輯超驚豔 今年夏天必用「涼感唇蜜」

文、圖/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接連幾天的豔陽高照,氣溫也讓人感受夏天腳步正在接近,彩妝開始也要換季了!這次,我想要分享的是butter LONDON的豐吻豔色唇蜜系列,因為這款單品不只是一般的唇彩而已,塗在嘴唇上時,會有清爽涼感,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一般人對butter LONDON這個品牌比較陌生,它是倫敦首席美甲師Nonie Creme在2005年創立的一個品牌,在台灣,是由肯夢(AVEDA)的姐妹牌「肯善」引進。最初品牌是以指甲油起家,後來又延伸出彩妝系列,以顯色、大膽的風格為主,在之前,我也曾經分享過一篇「萌力十足「微醺妝」!打造酒醉後的紅撲撲臉頰」,當時用的就是它們家的腮紅霜。

► ►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 ◄

今年3月,品牌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上,就展示出全新8色的豐吻豔色唇蜜,剛開始我以為只是普通的唇蜜,結果,被其他美容編輯推薦試用後,發現竟然有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一群人也相當驚豔它的涼感,跟著大肆討論起來,瞬間讓這款單品成為話題的焦點。

實測這款唇蜜的質地屬於透亮豐潤的款式,涼感是我最愛的特色,因為我的嘴唇非常容易乾,常常會覺得緊繃不舒服,但塗了它之後,就可以改善不適感,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雖然剛上唇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唇蜜的黏膩,但過一下子就還好,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另外,刷頭也非常好塗,可以直接描繪出整個唇形。

唯一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有幾個顏色若是唇蜜塗到兩層,會有一點積在唇縫的狀況出現,但其實不仔細看,沒有非常明顯。

【唇蜜試色】

► ►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