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微捲才時髦 孔孝真、泰勒絲都瘋的「學生頭」

▲水源希子的親妹妹水原佑果,是學生頭的愛好者。(圖/翻攝自parigot.co.j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夏日來臨,該如何整理一頭為了冬日保暖而留長的秀髮呢?最近受到歐美及日韓時尚圈喜愛的髮型,就是「學生頭」啦!除了耳下3公分,還要再加上可愛的妹妹頭瀏海,配上耳下厚厚的層次,是不是跟小時候的「髮禁」造型一樣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最標準歐美時尚圈「學生頭」示範,就是走在時尚尖端的女魔頭安娜溫特(Anna Wintour),在時尚圈叱吒風雲近30年,這款髮型更是從他14歲開始就頂著呢;說到學生頭,當然不能漏了我們的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他在今年的葛來美上,頂著嶄新的「學生頭」髮型完美現身。

▲從葛來美獎到奧斯卡,泰勒絲以學生頭新造型亮相;而時尚女魔頭清一色學生頭造型不曾改變。(圖/翻攝自filetruth.com、elmundo.es)

而日韓時尚圈也跟上學生頭潮流,像是孔孝真和韓國天團少女時代隊長泰妍,還有混血名模水原希子的親妹妹水原佑果,同樣也是學生頭的愛好者,不過就整體看來,歐美國家偏愛厚重的妹妹頭瀏海,而亞洲國家偏愛露出額頭的短瀏海,各有各地美,找出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孝真跟泰妍的學生頭瀏海各具特色,不過相同的部分是,與歐美的厚瀏海相比,亞洲走輕薄空氣感路線。(圖/翻攝自愛秀美、topstarnews.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